石材美容 | 石材保養 | 石材翻新

 

石材保養、清潔維護工程,致力於石材美容養護及建材的防護,服務各種場所之石材美容養護等。以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信念於業界備受好評。服務項目:石材美容、石材養護、石材研磨。每種石材因金屬成份及密度不同,硬度及耐磨度也完全不同,因此依照使用頻率需晶化研磨,專業技術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運用專業晶化研磨程序,永保地板如新。

 

地板工程 | 石材晶化拋光

 

晶化及研磨拋光優點 :
1.經由晶化處理過後的石材,表面會色 澤艷麗,光度清澈。 2.能夠增強石材表面的硬度及耐磨度。 3.處理後不會影響石材得透氣性與不會
改變石材天然色澤,讓石材亮麗如新。

A.晶化處理 :
使用液態晶化處理劑配合鋼絲絨菜瓜布 打磨,用來處理大理石細小刮痕填補及亮 度恢復 。

B.晶化研磨拋光 :
將義大利進口 P.A.G 大理石結晶粉與水 調成糊狀,配合紅色打磨菜瓜布打磨 2~4 分鐘,用溪水機將殘留物吸乾淨,並將以打 磨後的地面吸乾。

 

地板工程 | 石材拋光研磨

 

1.鑽石磨片(細翻,中翻,粗翻)
粗磨:50#以下膜片主要將石材平高低差。
半細磨:150#--300#磨片磨損痕跡清除,形 成新的較細論,使石材面平整,滑順。
細磨:500–1000膜片細磨後的石材劃紋,顆粒 ,顏色已清楚的顯示出來,開始有微弱的光澤度。精磨:2000-3000磨片研磨後的石材面,表面月光來越光滑光澤度約45~50度。
2.上石材拋光粉
拋光結晶:使用研磨粉劑表面明亮如鏡,具有一定的鏡面 光澤度(90度以上)。
3.上晶崗釉石材防護劑
晶面防護,鏡面處理:使用化拋光表面非常明亮,型成保護層 ,加量加硬,防滑,防水,框抗污,抗風化。

 

展新環保其他服務項目:

清潔打掃類: 01.地板打蠟 | 02.石材美容 | 03.地毯沙發清洗
對於這方面的清潔,我們是超專業,在從事這方面的服務有20多年之久,有先進的設備、特殊的清潔用劑與優秀的清潔人員,石材美容與地板打蠟等在處理完後,可用測光儀去偵測地板可達亮度85度,效果相當良好,地毯沙發使用特殊清潔劑,讓您享有清潔的同時不會因清潔劑反而造成反效果,詳細情形可參考更分頁。 病媒防治類: 01.病媒防治 | 02.除蟲
家中或公司公共區域,常因某些特殊原因導致病蟲孳生,處理方式也會因各種地點有所不同,例如麵包店的病蟲或許已經吃習慣麵包粉等製作麵包的原料,若您拿其他食物去引誘她可能效果會不佳,需要用麵包製作的原料加入餌劑當中去引誘病蟲食用,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詳細情形可參好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