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清潔公司專門從事地板打蠟工作,已有二十年經驗,是一專業的地板打蠟團隊,本著『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技術、敬業的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因為地板會有頑垢難以清除,所以定期的地板打蠟清潔能夠將累積的污垢一次清潔完成。

 

地板上蠟的好處--1. 防止磨損保護地板延長壽命 2. 增加美觀 3. 日後清潔地板較容易

 

01.木質地板

 

木地板使用幾年之後,氧化或磨損刮傷失去光澤,此時就須要木地板保養與打臘、上蠟,若是自行購買地板蠟,一星期可擦拭1~2次木地板常保如新,亦可擦拭其它木製傢俱。所有的實木地板在使用數年後都會出現起漆、掉漆、隆起等情況,極大的影響了裝飾效果的整體美觀,而且掉漆後如果不及時翻新,水跡、油蹟滲入後將無法恢復原本狀態。

 

木地板翻新施工程式:


  1. 01.使用大型地板翻新機械數次打磨除去漆層、表層、木質層約0.5毫米,再經仔細砂光使地板表面細膩,光滑達到全新狀態。地板邊角使02.用小型角磨機進行打磨達到整體平滑效果。

  2. 03.將原有的邊縫透明膩子剔除,重新封縫。

  3. 04.待底漆乾後,刷第一遍面漆,待乾。

  4. 05.用水砂紙仔細研磨,將面層磨至略感粗糙,除去粉屑,刷第二層面漆。 待

  5. 06.最後一遍面漆全乾後打上地板蠟即可。

 

木質地板打蠟時機

 

 

 

02.塑膠地板

 

塑膠地板常有黑色污漬,平時可定期用清潔地板外做好打蠟保養,除了讓地板好美觀外,還有可以保護地板,不要用濕拖把拖抹巳打蠟的地板,只須用一塊略濕的抹布擦去污痕,然後抹乾即可。留意高跟鞋跟,已磨損的或已失去保護層的鞋跟會在地板上留下凹痕,弄破了表面的水晶臘保護層,也易受潮。

 

03.導電地板

 

導電地板打蠟為消除靜電,進而防止靜電所引起的爆炸,故又稱"防爆地坪"。最主要每年必須做導電地板打蠟與接地電阻(到地下室接地測試箱測量)的測試值及導電情形若無塵室保養方法就不同必須採用無接縫,不會藏污垢及細菌。

 

展新環保其他服務項目:

清潔打掃類: 01.地板打蠟 | 02.石材美容 | 03.地毯沙發清洗
對於這方面的清潔,我們是超專業,在從事這方面的服務有20多年之久,有先進的設備、特殊的清潔用劑與優秀的清潔人員,石材美容與地板打蠟等在處理完後,可用測光儀去偵測地板可達亮度85度,效果相當良好,地毯沙發使用特殊清潔劑,讓您享有清潔的同時不會因清潔劑反而造成反效果,詳細情形可參考更分頁。 病媒防治類: 01.病媒防治 | 02.除蟲
家中或公司公共區域,常因某些特殊原因導致病蟲孳生,處理方式也會因各種地點有所不同,例如麵包店的病蟲或許已經吃習慣麵包粉等製作麵包的原料,若您拿其他食物去引誘她可能效果會不佳,需要用麵包製作的原料加入餌劑當中去引誘病蟲食用,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詳細情形可參好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