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沙發清洗

 

地毯沙發住家辦公室或是營業場所,幾乎均有配置地毯沙發,使用機率頻繁,但使用者往往輕忽其地毯沙發清潔與保養之重要性,如果忽略了地毯沙發的清潔保養,不但藏污納垢,且容易受細菌病媒感染,因此應定期施作保養。 我們採用進口的地毯沙發專用清洗機,既不傷材質,又能有效徹底清潔。所以,地毯沙發固定的清潔保養消毒是必要的,使環境常保乾淨,為您創造更清潔健康的生活環境。

 

01.地毯清洗

 

1.展新環保從事服務業有20多年,在清潔事務上經驗豐富,能提供給您良好的清潔體驗。
2.本公司引進國外最先進的機器設備使用。
3.特殊清潔劑,兼顧環保與強效的清潔殺菌效果。

 

02.沙發清洗

 

使用特殊清潔劑清潔同時兼顧環保與健康,讓您有個良好的清潔體驗,許多難纏的污漬、別人清理不掉的污漬讓我們來 ,多項專利設備

 

03.設備介紹

 

地毯清洗清潔劑 地毯清洗儀器 沙發清洗頭
進口清潔劑 三角噴吸頭 流體力學沙發洗頭
地毯清洗機    
地毯清洗主機    

展新環保其他服務項目:

清潔打掃類: 01.地板打蠟 | 02.石材美容 | 03.地毯沙發清洗
對於這方面的清潔,我們是超專業,在從事這方面的服務有20多年之久,有先進的設備、特殊的清潔用劑與優秀的清潔人員,石材美容與地板打蠟等在處理完後,可用測光儀去偵測地板可達亮度85度,效果相當良好,地毯沙發使用特殊清潔劑,讓您享有清潔的同時不會因清潔劑反而造成反效果,詳細情形可參考更分頁。 病媒防治類: 01.病媒防治 | 02.除蟲
家中或公司公共區域,常因某些特殊原因導致病蟲孳生,處理方式也會因各種地點有所不同,例如麵包店的病蟲或許已經吃習慣麵包粉等製作麵包的原料,若您拿其他食物去引誘她可能效果會不佳,需要用麵包製作的原料加入餌劑當中去引誘病蟲食用,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詳細情形可參好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