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買二樓的房子優缺點


不少人的夢想是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會選擇幾十年的的老房。一名網友想購買45年的老公寓二樓,於是想問問買公寓的優缺點及除了基本的維修是否還須花費裝潢,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買房知識家(A你的Q)」發文,他想購買位於新北市的45年老公寓二樓,由於第一次購屋所以想詢問,買公寓有哪些優缺點及注意事項,做完基本的維修後是否還要再花費裝潢佈置,他也表示自己有女兒所以也考慮到安全上的考量。

裝潢清潔

許多網友認為,45年的公寓會有許多問題,「45年、二樓,管線應該都堵住了」、「感覺⋯要修繕的好多,累⋯」、「注意水管,尤其是廁所」、「45年就不用考慮了吧」、「先注意看是不是牆壁會剝落,廁所附近的牆壁,整理之後要做防水」、「水電重拉、注意污水管是否更新,還有鄰居、機車停放、樓梯水塔住戶有沒有有共識清潔」。

有網友則認為地段非常重要,「重點⋯地段」、「如果你買的公寓,前方20公尺有停車場,旁邊300公尺是捷運站,鼓勵你買」、「重點中的重點⋯地段好嗎?就算是60年價錢談得便宜(好地段雙北捷運站旁)我也會買」、「老屋的好地點無可取代」。

有網友則公寓比大樓好,「我也打算入手公寓,新大樓真的很小」、「公寓對於價格,真的比較公道點,只是真的年紀大,不然大樓那個公設比超誇張,花快一半錢都在買公設,甚至幾乎用不到,房子實際超小的,最近看公寓也是好猶豫」。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