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要不要做磁磚牆面


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與老公買預售屋透天,卻面臨裝潢風格的世代差異,長輩堅持己見,認為客廳、廚房、房間的牆面,要改貼整面的磁磚,理由是打掃上會輕鬆許多,也不用擔心每幾年,就要重刷一次油漆的問題。

原PO夫妻倆深思一番,把此需求告知建商。裝潢清潔
建商真心回應,「貼滿磁磚是三十年前的房子才會這樣做,所以不建議...」

對此,原PO想求助過來人意見,「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提供嗎?」

文章貼出後,多數網友狂勸,「磁磚會熱脹冷縮,我會考慮木質板」、「老家就是牆面貼滿磁磚,透南風時,四面牆壁都濕潤到會凝結成水珠滴滴滾落」、「不建議喔!要貼可以,只貼流理台這面,不需要整間廚房都貼,畢竟天氣與地震的因素是不可預知的,而且現在的抽油煙機不是2-30年前的,現在的抽油煙機比以前好太多了」、裝潢清潔「全部貼瓷磚,會很冷喔,三思真的,夏天都要穿外套,冬天一定要穿羽絨」、「磁磚有重量,請設計師要考慮老房承重問題」、「真的不要貼,會後悔」。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