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細清知多少?


Point 1「細清」必須利用專業的工具打掃 專業清潔人員會針對不同建材,運用不同的工具和清潔劑來清理,例如像是大理石或拋光石英磚地板要用洗地機及吸水機處理,玻璃部分要用專用的刮刀、小黃刮刀,才不會刮傷玻璃表面。 另外,大理石怕酸容易氧化,因此不能酸性清潔劑,而且天然大理石有毛細孔,所以只要有顏色的液體,一沾上去毛細孔馬上吸收吃色。遇到這種情形,可以用工業用雙氧水來清洗可以恢復原色。因此請設計師推薦值得信任的專業清潔人員比較有保障,如果是自己找的話,最好能先確定負責清掃的人員是否具有專業知識,才不會損傷現場建材。

Point 2處理施工的殘膠水泥 施工過程中在難免在櫃子邊角有殘膠,泥作部分有水泥沾黏或者被油漆滴到的地方,專業清潔工必須透過一些技巧及專業工具清理,才能確保建材不受傷害。

Point 3 清理櫥櫃等細部 表面看得到的地方清潔完後,開始進行較細部清理,包括全室櫃體的抽屜、層板、門板及把手五金。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