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他買房裝潢驚見床舖下藏箱子 打開竟是「女木乃伊」


印度一名男子在購屋後入住裝潢,還雇用了裝潢清潔工整理家裡,卻發現房內的床舖底下藏有一個箱子,一打開竟是一具已經變成「木乃伊」的女性屍體,當場嚇壞全部人。 

將近6個月後,拉傑普特拿到複製的鑰匙,獲得許可能夠入住屋子,他也雇用了清潔工進入屋內開始打掃,沒想到竟在房間的床底下找到一個藏著的箱子,而盒內是一名已經變成「木乃伊」的女性屍體,推測已死亡超過6個月。 

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女性屍體就是原屋主薇米菈(Vimla Shrivastava),生前患有殘疾,死後屍體被包在毯子內,因此沒有腐壞,還不確定是自然死亡或是被謀殺,整起事件而言,嫌疑最大的是同住的兒子阿米特(Amit),他曾被政府質疑精神狀況錯亂。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