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屋清潔|3招屋況美化密技


屋內空間就屬牆面、地板所占的面積最大,即使是些許骯髒都會讓整體觀感大打折扣,也讓周遭的裝潢相形失色。不防嘗試小成本裝潢,透過清空雜物、牆壁粉刷、改變地面與房屋清潔等方式讓房屋環境煥然一新,自然加速成交!信義居家提供您以下服務:
第1招:空屋清潔
掛著蜘蛛絲的天花板、佈滿灰塵的櫃子或充滿汙漬的浴室廚房…這些NG的屋況會讓觀感大打折扣,但自己打掃又覺得太辛苦嗎?就讓專業的清潔團隊來幫您搞定吧!
第2招:雜物清運
屋內囤積大量雜物和家具,讓房子空間看起來狹小、動線不良嗎?別擔心,除了二手家具收購、我們亦提供大型家具及雜物的清運服務轉介,讓清空房屋更輕鬆!
除了專人到府清運,您亦可利用免費的環保局大型廢棄物收運服務:向轄區清潔隊預約收運時間、地點後,自行將欲收運之大型廢棄物/大型垃圾置放於約定地點。
第3招:簡易裝修
斑駁的牆面、老舊的地板或昏暗的光線,對房屋賣相像絕對是扣分的!透過簡易牆壁粉刷、地板與燈具更換,就能讓屋內煥然一新。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