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客廳打掃小魔法


客廳的乾淨與整潔,是外人對這個家的第一印象;這樣重要的地方,卻有哪些讓媽咪們煩惱的問題呢?
1.被寶寶吐奶的毛毯
居家清潔建議可以先局部處理,毛毯上有奶漬的部份;只要先用清水沖洗,若感覺有異味則可使用洗衣粉等會香的清潔用品。已經凝固的奶漬則可先浸泡清水約30分鐘,軟化後再進行一般程序的處理。
2.地毯下的陳年污垢
1.用小蘇打加水,混合呈膏狀並用沾上牙刷頭;刷洗於污垢處,即可去除污垢。
2.可使用白醋先浸濕污垢,待約5分鐘還有微濕,即可用刷子刷除。
3.不易清潔的地方或縫隙
1.利用科技海綿來清除髒污真的很好用,也可以消除陳年茶垢唷!
2.衣架拉成棒狀並在前頭綁上牙刷,可用來清除書櫃縫縫的灰塵;也可在前頭綁上削成尖頭的免洗筷,用於括除和剔除「硬梆梆」污垢。
3.吸塵器的吸頭綁上牙刷,用「刷、洗、刷、洗」的節奏來清除灰塵和污垢。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