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然素材作日常清潔!我的理想廚房!


使用天然素材做清潔,不僅平價多用途,而且比化學去汙劑安心許多。在眾多素材中,小蘇打粉、白醋、檸檬酸粉、柑橘和檸檬更是必備的清潔寶,製成清潔劑以滿足廚房裡眾多的清潔需要。

多用途天然素材

A 咖啡渣

帶有淡淡香氣的咖啡渣,能置於冰箱或烘碗機內除臭去味。使用咖啡粉時,記得使用乾淨且乾燥的容器盛裝,並注意通風和防潮、定期做替換,以免咖啡粉表面發霉。

B 麵粉

處理廚房油膩的碗盤和油網時,麵粉是很好用又平價的吸油幫手,先用麵粉吸附油漬,再做後續的清洗。但得注意麵粉容易結塊,所以清洗時要仔細一些,以防堵住水管。

C 檸檬或柑橘

烹調用畢的檸檬或柑橘,特別適合用來廚房清潔,平價又安心。檸檬能輔助清潔碗盤油膩、去除冰箱異味、刷洗爐台⋯等等。柑橘的變化更多,可自製成多用途的清潔劑。

D 檸檬酸粉

檸檬酸粉能去除鹼性的汙垢並讓器皿潔亮,在小碗水中加1小匙檸檬酸粉調勻,或加入裝滿水的噴瓶中,噴洗擦拭玻璃器皿或用海棉沾取刷洗水龍頭,還能清潔熱水瓶的白白水垢。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