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細清步驟


          裝潢清潔|細清步驟

  1. 裝潢清潔前清理現場留下的裝修垃圾。
  2. 由上到下全面吸塵。
  3. 清潔玻璃:先用把玻璃框擦拭乾淨,再用污漬用刀片清除乾淨,再重複以上步驟後用刮刀從上到下刮乾淨,用乾毛巾擦淨框上留下的水痕,玻璃上的水痕用牛皮紙擦拭乾淨。
  4. 浴室:堅持由上而下的原則,首先認清浴室建材的材質,再根據不同的材質用不同的清潔方法進行清潔;用板刷清洗衛生間的牆壁,著重瓷磚的縫隙,和瓷磚表面上遺留的膠跡、油漆點、水泥漬等;用毛巾清潔浴缸、洗臉盆、鏡子、馬桶及隔間玻璃,用不銹鋼清潔劑清潔各種水龍頭及配件;用洗地機清洗地板,再用刷子和刀片對洗地機洗不到的角落加強除污;最後,檢查無遺漏後,再用乾毛巾把水龍頭等配件擦拭一遍。
  5. 廚房:步驟與洗浴室相同。廚房裡的不銹鋼配件比較多,要將配件擦到閃閃發亮。
  6. 臥室及客廳:牆壁用雞毛撢子或是吸塵器做除塵處理,用毛巾擦拭燈具、開關盒及空調設備。
  7. 門及框:分辨清楚門的材質,用專業清潔劑稀釋後,用毛巾擦拭,步驟也是從上到下,把毛巾從門的頂部開始從左到右的擦拭,不能有遺漏,有膠漬的地方可用除膠劑或去漬油做處理;框的清潔步驟與門板清潔相同;一定要做到無遺漏、無死角。
  8. 地板:最後就是地面的清洗了,地板也要分辨材質,是木材地板、塑膠地板、瓷磚地板、還是石材地板,分清楚後就選擇專用清潔劑稀釋後,開始清洗。地面上的膠漬可用刀片清除,頑固的可用去膠劑處理;踢腳板用毛巾擦拭,用刀片去除各種膠跡、塗料點。最後再全面檢修一遍後,確認無缺失後才算完工。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