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專業的裝潢清潔讓您入住新屋有好的環境


裝潢清潔|專業的裝潢清潔讓您入住新屋有好的環境

 

裝潢後帶來的髒污,是一般居家鐘點清潔無法處理的,展新環保專業的裝潢清潔團隊,幫您省去打掃清潔的疲憊,一次清潔即可入住。

 

不論局部還是全室的裝修過程中,因油漆打磨牆面或木作工程施工,屋裡會充斥著大量粉塵與木屑,這些顆粒細小的粉塵用一般居家清潔工具與方式難以清除,必須使用特殊的吸塵器與工具,將粉塵與木屑清除後加以擦拭,甚至依不同的家具與建材會使用不同的藥水與機器,若只是簡單表面清潔擦拭,即便擦了數十次,乾了還是會有粉塵出現,甚至有傷害建材的可能。

 

裝潢後,你需要更專業的裝潢清潔的服務

1.依需求客製化裝潢清潔服務,現場免費評估,非工時計算鐘點清潔。

2.服務後當日驗收,驗收後再支付費用。

3.服務區域:雙北、桃園、新竹。

 

不論局部還是全室的裝修過程中,因油漆打磨牆面或木作工程施工,屋裡會充斥著大量粉塵與木屑,這些顆粒細小的粉塵用一般居家清潔工具與方式難以清除,必須使用特殊的吸塵器與工具,將粉塵與木屑清除後加以擦拭,甚至依不同的家具與建材會使用不同的藥水與機器,若只是簡單表面裝潢清潔擦拭,即便擦了數十次,乾了還是會有粉塵出現,甚至有傷害建材的可能。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