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裝潢後清潔的時間選擇?


裝潢清潔|裝潢後清潔的時間選擇?

 

首先在鋪木地板之前,要把房間的地面給清掃一下,主要是清掃塵土和灰塵,以防木地板鋪好後,走在上面從縫裡冒土。其次,在裝櫥櫃之前,要把廚房的牆面打掃一下,畢竟鋪完磚,牆上會有細膩的粉塵之類的,之後要安裝上櫥櫃的地方就不好收拾了。


裝潢裝修或粉刷後,玻璃、牆磚、地面等處會留下許多裝修的垃圾,如:水泥塊、乾掉油漆(塗料點)、玻璃膠等等,櫥櫃內外會佈滿一層白灰,玻璃上也會留下許多塗料點、水泥塊兒等裝修垃圾…...這些垃圾和污漬都必須在裝潢清潔中清洗乾淨,因此,裝潢清潔是一項非常艱苦、非常複雜、非常費神的工作。

裝潢清潔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您日後生活作的品質。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