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裝潢後如何清潔地面?


裝潢清潔|裝潢後如何清潔地面?

裝修後地面都會沾上各種各樣的污漬,所以在清潔前一定是要撐握好方法,這樣處理起來就不會麻煩的

裝潢清潔|地面的清洗:把立面牆壁、玻璃、陽台、廚房、衛生間做完以後,就是地面清洗了,地面也要分清材質,是木地板、拋光磚、高光磚、膠地板或是天然石材、人造石,當分清材質後就選擇專用清潔劑稀釋開始清洗。

地面上的膠漬可用除膠劑清潔,最後一道工序做完後,全面檢查一遍後,確認無遺留後撤離現場。

裝潢清潔|裝修留下許多施工垃圾,地面、牆面的污漬、脫點、水痕,這些問題都要都需要通過一次保潔來徹底解決,在為很多業主做裝修後的保潔時,和保潔公司學到一點技巧。

我不建議使用任何化學試劑,因為在不知道地磚質量的時候使用化學試劑很容易滲入,可以用熱水棉布悶一會兒,然後用壁紙刀片立着輕輕刮就可以掉,最後再用熱棉布好好擦就行了。

不要鏟,是輕刮。


裝潢清潔
裝修過程的一些廢棄材料以及各種其它的東西都會給我們的家中帶來非常多的垃圾,裝修完成後我們緊着的就是裝潢清潔了。這邊就來教你幾招,你可以參考看看:

 

1、清潔地面時有可能採用含有鹼性的清潔劑,而油漆中含有酸性成分,兩者相遇,發生化學變化,而引起漆面腐蝕,剝落等現象;

2、有的油漆品種附着力差,引起漆面剝落現象,其附着力差的原因有兩種:

 

(1)有些樹種的木材中含有浸提物成分,如酚類化合物,對自由基引發的UV塗料的聚合反應有阻聚作用,從而導致漆膜附着力不好,以至出現漆膜分層,嚴重時會發生剝落。

 

(2)木地板在油漆前,地板含水率過高(含水率大於12%),由於含水率過高,雖然表面塗了油漆,當外界環境乾濕變化,引起木材內部水分向外蒸發,木材內部應力變化,產生不均勻的力,而導致塗層開裂,剝落等嚴重質量事故。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