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房子裝潢後該如何裝潢清潔


裝潢清潔|房子裝潢後該如何裝潢清潔

 

裝潢清潔後清理現場所留下的裝潢垃圾並由上到下全面吸塵
 

裝潢後玻璃:先用抹布把玻璃框擦拭乾淨,均勻的從上到下擦拭玻璃把灰塵先去除,有污漬用小黃刮刀清除乾淨,再使用玻璃刮刀從上到下刮乾淨,用乾抹布擦淨框上留下的水痕
 

衛浴/廚房:由上而下的原則,衛浴的材質,再根據不同的材質用不同的清潔方法進行清潔;瓷磚的縫隙,和瓷磚表面上遺留的膠跡、油漆等;使用特殊清潔劑針對各種龍頭、水管進行清潔;最後,用乾抹布把水龍頭等擦拭一遍並使用刮刀收乾地板。

 

臥室及大廳:牆壁及邊角用吸塵器做除塵處理,擦拭燈具、開關座、空調口、間照燈等
 

門及框:用抹布擦拭,從上到下,把毛巾疊成方塊,從門的頂部開始從左到右的擦拭,有殘膠的地方可用除膠劑將膠去除;做到無遺漏、無死角。
 

踢腳板:用抹布擦拭,用小黃瓜刀去掉各種膠跡、油漆等
 

裝潢清潔地面的清洗:地面上的膠漬可用小黃瓜刀清除,頑固的可用去膠劑處理;最後清潔完工後,全面檢查一遍後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