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裝潢後的粉層該如何清潔


裝潢清潔|裝潢後的粉層該如何清潔

一般裝潢後,都會留下大量粉塵(油漆、水泥等造成的),而這也是裝潢清潔與一般清潔差異的地方,沒有使用特別的清潔工具清潔的方式,裝潢後留下的粉塵會無法完全被清理乾淨,而且裝潢清潔的粉塵通常都會非常細小,一般的吸塵器無法過濾掉,必須使用特殊的裝潢清潔吸塵工具來處理這些細小的粉塵,若沒有做這個步驟,就算是以抹布差是在多次都無法將這些粉塵給差乾淨,所以如果請一般清潔阿姨或是經驗不足的清潔公司,通常都會造成裝潢清潔不乾淨,粉塵到處飄的情況,這樣會需要再多花一次清潔費。所以在選擇清潔公司時,要挑選有經驗的、擁有專業器具與人員的清潔公司,才能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清潔完後馬上可以般入。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