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屋裝潢清潔|交屋清潔


交屋裝潢清潔|交屋清潔

 

裝潢或粉刷後,玻璃、牆磚、地面等處會留下許多建築垃圾和裝潢後的垃圾,如:水泥塊、油漆點(塗料點)、玻璃膠等等,櫥櫃內外會布滿一層白灰,玻璃上也會留下許多塗料點、水泥塊兒等裝修垃圾…...這些垃圾和污漬都必須在裝潢清潔中清洗乾淨,因此,裝潢清潔是一項非常艱苦、非常複雜、非常費神的工作。
 

裝潢清潔後須進行全屋全方位吸塵

清理完大部分的垃圾以後,就可以開始除塵了。我們可以借住多功能的吸塵器或是雞毛撣子將灰塵吸乾淨。注意要從上往下吸,這樣才能提高效率。


擦玻璃

擦玻璃也是一個很麻煩的活,不止玻璃數量多,而且還不易擦乾淨。我們可以先用毛巾將玻璃框擦拭乾凈,然後再沾一些稀釋過後的玻璃水溶液,從上往下塗抹到玻璃上,再用毛巾將玻璃框擦乾淨。較難清潔的頑固的污漬,可以用刮刀將其清除乾淨,反覆重複以上工序即可刮乾淨。最後再用乾的毛巾將玻璃框上留下的水痕擦拭乾凈。如果是玻璃上的水痕,就得用報紙來擦拭。


門及框

我們在清洗門和框的時候,要分清門的材質。要稀釋過專業清潔劑以後,再用毛巾擦拭,由上至下,從左到右。像是一些有膠漬的地方,應該用除膠劑進行處理。


地面的清洗

將所有的工作都做完以後,就要對地面進行清洗了。我們在清洗地面的時候,要分不同的材質,然後再根據不同的材質選擇專用的清潔劑。如果地面上有殘留的膠漬,就得用刀片清除乾淨。

 

 

 

View post on imgur.com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