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尋好的駐點清潔.


我們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團隊,成立迄今已逾20個年頭,20年的過程中,發展至今已成為清潔專業技術的翹楚,唯一不變的是對於清潔的專注, 

[專注本業][堅持品質],不隨社會變遷而改變,因唯有專注本業,才能使每個我們服務客戶群,能安心與滿意地持續將業務交託在我們手中,在清潔公司服務的過程中,我們致力達到以下目標  

1. 價格透明 - 在有限制的預算空間下,我們將清潔服務做到最好

2. 服務導向 - 在有限制的清潔時間內,完成交辦的事項,若時間足夠的話我們會盡量給予額外的服務。

3. 專業清潔 - 拿一塊抹布擦拭的清潔工作誰都可以,所以那不叫專業,我們專門處理一般人無法完成的清潔工作,並且注重細節。 

在我們堅持品質的理念下,要與市場做削價競爭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們深知客戶們有預算上的限制,因此我們採用溝通報價方式,在您的有限預算空間下,來安排最符合您需求的清潔方式,在清潔服務過程中,我們採用團隊合作方式 ,來執行客戶交辦的事項,訴求將服務最大化,最後您會發現我們的專業。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