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衛浴如何挑選好清潔的


   衛浴是家中水氣最多的地方,發霉的機率也最高,所以最好做乾濕分離的規劃,避免浴室有大面積濕溽。牆面和地板的縫隙易卡皂垢、滋生黴菌,建議,盡量選擇大塊磁磚,避開凹凸不平的石材、磨石子、洗石子或馬賽克磚等牆面,才不用以刷子費力刷除縫隙間的汙垢。洗手台面盆、浴缸的選擇也有竅門,最好是一體成形的樣式,在裝潢清潔起來也較方便。

    由於衛浴設備多採用矽利康來填縫及連接,但矽利康非常易發霉、長菌斑,且很難清除,一體成形的面盆和浴缸就不必使用矽利康。此外,面盆和浴缸最好不要有雕飾,或設計凹槽,否則容易卡垢,細微的縫隙也很難刷洗。近年馬桶座旁常加裝水龍頭,是非常好的設計,刷馬桶較方便。不過為了免治馬桶而設計的插座卻因規劃在馬桶底部位置,清潔時常常會被水噴到,較為危險,建議應調整到高一點的位置。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