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出大事 加男子綁120隻氣球升空被罰5千


【大紀元2016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季薇多倫多編譯報導)加拿大亞伯塔省男子波瑞亞(Daniel Boria)去年突發奇想,用120個氫氣球帶著坐在草坪椅子上的他飛至高空。他在不久前已經認罪,除了繳納5千元(加元,下同)的罰款外,還要向一家慈善機構捐助2萬元。

據CBC報導,亞省法官弗雷澤(Bruce Fraser)稱,這是一宗「不尋常的案子」,並接受了上述罰款+捐款的聯合建議。法庭12月22日還裁定,勒令波瑞亞交出他冒險期間拍攝的畫面,以免他從媒體關注中獲益。

玩花樣搞促銷

案子要追溯到2015年7月5日,為了給自己的清潔公司做宣傳,波瑞亞把草坪椅綁在價值13,000元的工業用氣球上,讓自己升到高空中,飄移了2公里多的距離。

波瑞亞本打算降落到卡爾加里牛仔節的馬車賽場,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他選擇離開椅子,跳傘落地。但很快被警方抓捕,因為他這種行為置生命安全於不顧。

波瑞亞曾回顧,「我坐在草坪椅上往下看,透過雲層,我看到了波音747飛機;往上看,只看到氫氣球」,「我飛到了某個高度,風很大。我從椅子上翻了一個跟頭下來,覺得溫度可能有零下30度。我向下看著牛仔節的活動現場,我的夢想已經飄遠」。

事發當天,波瑞亞被警方抓捕,最初的控罪是惡作劇導致生命和財產危險。警方發言人表示:「這樣的活動需要提前獲得加拿大交通部門的授權。對我們警察來說,我們只能在事後處置。這次(波瑞亞)很幸運,他只是受了點輕傷。」

數據顯示,在波瑞亞置身高空的pm7:10~ 7:30之間,有24架飛機在卡爾加里起落。法庭文件指出,即使是一隻重20磅的加拿大鵝,都會對飛機造成「災難性的損壞」,但波瑞亞的裝置重達200磅,如果與時速300公里/小時的飛機相撞,飛機的機身發動機等都會嚴重受損。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