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後清潔-有些東西記得請裝潢師傅帶走!


  • 粗清:注重垃圾清潔。簡單的說,就是所有施工後看得到的廢料,如水泥塊、保護板等打包清理,再用掃把或雞毛撢子清除環境表面的粉塵而已。以這部分來說,大多是由裝潢公司負責的,因為清潔公司不一定附有卡車設備,而這些裝潢廢棄物有時還得經過特別處理,無法當作一般垃圾丟棄,叫車就得付額外的費用,所以與裝潢公司與設計公司協調時,務必記得請他們裝潢後帶走這些大型廢料。
  • 細清:細清與一般清潔不同的地方就是特別注重粉塵清潔、去除裝潢後的殘膠、油漆漬等。這部分必須利用一些專業清潔用具,而清理的範圍不同於粗清只清潔表面,細至窗框、抽屜、溝縫等,等同將屋子做一次徹底的大掃除,清潔後即可入住。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