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粗清和細清


何謂裝潢粗清,所謂的「粗清」,指的就是設計師或工頭將現場的施工廢料(指施工時所產生的廢料,並非拆除工程的櫃料等),以及現場的粉塵,像是因為高壓噴漆帶來的白色粉末灰塵、鋁窗或泥作施工時的水泥泥塊、現場保護板的清除,只要現場看得到的平面表面粉塵,像是地板、櫃子表面等等,用掃把或雞毛撢子清乾淨所做的裝潢清潔,一般稱為粗清。

在時間上,粗清主要是將屋內的垃圾及看得到的粉塵清掃乾淨就好,因此在收費上較為便宜且速度較快。

細清的部分就必須使用專業的清潔器具像是吸水機、抹布、水管、洗地機並投入大量的人力花上一天的時間來做清潔,必須把房子裡所有的櫃子.椅子.燈具.牆壁都進行除塵作業,並讓房子在進行清潔後可以立即入住的品質。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