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後入住,訂製木櫃 組裝減粉塵


家的中央規劃為餐廳,所有房間和其他公共區域都圍繞著它,成為放射狀動線的樞紐位置。餐廳和玄關之間的櫃子,設計成半通透式,視線的延伸,讓家無形中變得更寬廣。
為了讓屋主一家人能很快入住,蔡昀璋決定先裝潢清潔房間,用系統櫃取代木作,以求快速組裝。木地板鋪好、衣櫃做好,床再放進來,基本上就能住人了。衛浴間則使用建商附的,不做更動。
客廳等公共空間的櫃子是之後才陸續做的,為了減少施工粉塵,把對屋主的生活影響減到最低,設計師採用了「木作訂製家具」。也就是木板先裁切好,木皮先貼好,再到現場組裝,而非在屋內切割木板。這些木作訂製家具包括電視櫃、玄關鞋櫃、界隔餐廳與玄關的櫃子,以及餐廳旁的書櫃。
阿德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室內設計師蔡昀璋,那位朋友因患先天性哮喘,所以在建材選擇上相當用心。阿德的小孩才1歲多,為了給孩子最健康的居住環境,決定比照朋友家用的建材。
櫃體用的是奧地利進口的Egger板材,木皮已貼好,不需再加工,而且是E1等級的低甲醛。塗料為德國KEIM凱恩礦物塗料,無毒又透氣,不會形成壁癌。地面鋪德國MEISTER超耐磨木地板,質感好、不易產生刮痕。所有櫃子都從地板做到天花板,一則增加容納量,二則上方不會積灰塵。

新屋因為裝潢而有粉塵等不知道該如何清潔?租屋、退租、房屋歸還等空屋清潔,展新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依照施工環境、時間為您規劃有效的清潔方式 ,讓您有良好的清潔體驗,服務地區有大台北等地區基隆、新竹、桃園等地區。